石家庄市神力瑞草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

品牌:神力瑞草

 浏览量:[100434]

石家庄市神力瑞草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

您的位置:石家庄市神力瑞草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石家庄神力瑞草:脸的判断标准!

石家庄神力瑞草:脸的判断标准!

来源:石家庄市神力瑞草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:2016/10/31 17:45:26 By 陈丹 阅读(6428)

神力瑞草为您分享《激素脸的判断标准》:

1、有过间断或连续使用激素药膏的经历,且使用的时间超过2周以上。

2、在美容院做过美白去斑、嫩肤、等美容项目,且感觉效果特别好。

3、有过外用去斑美白、去痘、化妆品的经历,且感觉效果特别好。

一、轻度激素脸:

有过上面1~3的经历,但皮肤损害较轻,对激素没有形成明显的依赖,也没有明显的激素脸外观变化(如血丝等)只是感觉皮肤对比以前变得敏感了,在换季季节或换护肤品牌时容易过敏,但还能使用正规品牌的普通护肤品。

二、中重度激素脸:

有过上面1~3的经历,虽然目前已经停用上述产品,但皮肤伤害已经形成,皮肤变得非常敏感,不敢使用护肤品或只能用婴儿产品,皮肤外观变薄,有血丝、脱屑、发红、色素沉着、汗毛加重、粉刺等症状。

三、 极重度激素脸:

有过上面1~3的经历,并有明显的依赖上瘾现象,不能停用上述产品,一旦停用,不久脸就出现红、肿、痒、子等“激素反跳”现象。不能使用任何正常护肤品,皮肤外观变薄,有血丝、脱屑、发红、色素沉着、汗毛加重、粉刺等症状。

认清激素真面目,皮肤健康有。

激素药膏的常见化学名称:

激素在市场上被各种商品名称代替,要辨别是否含激素成分,就要看其药品成分中是否含有下列字:如有带“的松”“米松”“炎松”等“松”字。“奈德”、“氟”“倍他索“等成分的药品都 是激素药品。

常见的激素药膏商品名有:

皮炎平、维 肤康、皮康霜、恩肤霜、复方酮康唑霜、复方酮纳乐霜、去炎松软膏、乐肤液、地塞米松、皮康王、派瑞松、艾洛松、优卓尔、适确得、肤轻松。

关键词:神力瑞草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神力瑞草:中药外敷·自然排痘

联系方式

石家庄市神力瑞草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石家庄市神力瑞草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石家庄市神力瑞草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